在建设滑雪场前一定要做好滑雪场的规划

时间:2019-12-18 15:29:19来源:冬季旅游网 作者:佚名点击:

滑雪场的规划就是在开始建设滑雪场前对滑雪场各项设施的预算,以及场地的规划设计,和施工方案等等。这对滑雪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保证滑雪场从建设到开始营业能够顺利的进行。

那么规划中比较重要的几点都有哪些呢?

1、投资施工预算

这不仅是建滑雪场需要考虑的,在很多投资项目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前期的投资预算主要有,造雪机、滑雪场魔毯、滑雪板、滑雪鞋、寄存柜等滑雪场必须品的投入和场地费用。后期的投入则主要是在开始营业后滑雪场员工的工资,雪场营业后的消耗等。还要预估下开始营业后滑雪场的游客流量,估算出需要多长时间能够回本开始盈利。

2、场地设计

根据滑雪场的地形设计跑道的长度、坡度和需要积雪的厚度,以及魔毯的位置,寄存柜的位置和滑雪大厅的设计等等。这些都是建设滑雪场很重要的一部分需要做出设计图纸来安排施工建设。

3、滑雪场安全设施防护

在建设好滑雪场后,还要考虑好滑雪场各个项目的安全设备措施是否到位,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滑雪毕竟是一项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危险系数,所以做好安全措施很重要。

所以在建设滑雪场前做好设计规划是必不可少的,合理科学的规划方案可以让我们的滑雪场从建设到运营都能更加的顺利。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dongjilvyou.cn 〖中国冬季旅游网-dongjilvyou.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