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实施方案印发 特酷滑雪机积极响应

时间:2019-12-18 14:54:54来源:冬季旅游网 作者:冰冰点击:

吉林省《关于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印发,提出“推进冰雪丝绸之路建设”“推动森林旅游高质量发展”等多项具体工作,同时明确各责任单位。

《实施方案》提出,推进冰雪丝绸之路建设。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依托独特的冬季冰雪气候,以东北亚冰雪丝绸之路为主体,深化吉林冰雪经济与俄罗斯、韩国、日本以及欧美国家和区域的互动,搭建以冰雪为核心的全方位、持续性的特色发展平台,提升寒地冰雪资源的经济价值,提高冰雪消费规模和潜力。

《实施方案》同时明确各相关工作责任单位。《实施方案》全文如下,供大家及时了解。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国办发〔2019〕41号),不断深化文化和旅游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消费规模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带动经济转型升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特酷滑雪机积极响应,给出5个解决办法:

1、特酷5合1室内滑雪馆 开启商业蓝海财富坡

2、以滑雪产业为主导,激活冰雪产业起步发展

3、中国冰雪产业从小众运动消费逐步向大众化群众消费迈进

4、受奥运周期推动,未来中国冰雪赛事商业价值发展空间巨大

5、利用教育政策扶持,校园冰雪计划将推动冰雪运动深入千万家庭

TECHO室内滑雪机,拥有行业领先专利技术:坡度液压升降、自动喷淋系统、双电机驱动、能源节能、防跑偏技术专利、短距离制动及红外线急停装置。可运用于各级学校、滑雪俱乐部、健身中心、私人别墅会所等,也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生产,提供全套的室内滑雪解决方案。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dongjilvyou.cn 〖中国冬季旅游网-dongjilvyou.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