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趋势比勤奋更重要 雅斯特酒店集团华中私享会引爆朋友圈!

时间:2019-11-18 09:31:39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华中市场投资私享会
-新经济趋势下酒店投资方向
  10月的军运会,让世界都知道了武汉,作为华中第一投资要地,武汉正在跨越时代。2019年11月15日,雅斯特酒店集团主办的“华中市场投资私享会-新经济趋势下酒店投资方向”,在武汉富力威斯汀成功举办。私享会现场解读酒店业发展趋势与机遇,探讨中档酒店的经营王道,雅斯特引爆华中私享会,一举签约29家合作伙伴,与众多投资人一起在华中市场抓准机遇,在新经济趋势下共同创富未来!

  私享会现场各界大咖云集:汉口银行、楚商协会、酒店行业资深专家以及投资人、合作伙伴等众多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一起揭秘华中市场投资新思路,探寻新经济趋势下酒店投资方向。

NEW TRENDS
  酒店业发展趋势与机遇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人民的收入和生活水平得以不断提升,中国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和声望不断提高,中国旅游业发展异常火爆。酒店是占据旅游业中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中的首要两要素,对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盈蝶咨询CEO 胡升阳先生
  针对目前中国酒店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机遇,酒店业资深大咖、盈碟咨询CEO胡升阳先生在华中私享会现场发表了《酒店连锁化进程中的投资机会》的主题演讲,他讲道:“未来酒店业的投资市场空间还有很大,特别是二三线及以下的城市目前连锁化率是19%,随着90后、95后的快速成长壮大,产品设计符合年轻群体的中档酒店,未来市场增长空间巨大,将成为酒店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住宿业风口迭代,中档酒店成为越来越炙手可热的投资热点。作为最早先专注于中档酒店市场的雅斯特,秉持着中档酒店多品牌发展战略,以及内陆和沿海“高铁经济圈”双引擎市场布局,快速成长和发展,跻身中国中档酒店7强,有着年轻人喜欢的成熟产品设计理念,是未来酒店业投资的良性选择。”
FINANCE
论道酒店行业金融投资方向 
 
在由胡升阳先生主持的“论道酒店行业金融投资方向”行业论坛中,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汉口银行汉阳支行行长郭颖女士、同程旅游/住宿产业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乔烽先生、武汉邦达优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雅斯特酒店集团多店投资人张逾俊先生、雅斯特酒店多店投资人黎探先生共同讨论了酒店业经济发展趋势和中档酒店的发展机遇,嘉宾们表示中档酒店是未来酒店业投资的主要方向,银行的政策支持、品牌方的成熟理念、投资人的睿智选择能够更好的实现共生共赢的局面。未来银行方面将会为投资人们提供更加便捷灵活的政策支持。

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
  面对市场上兴起的中档酒店品牌,该如何投资?如何选择判断?对此,雅斯特酒店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胡竞选先生说道:“中产群体的不断崛起,使得整体消费市场呈现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中端化的变化趋势,这给中档酒店发展释放了巨大的空间,中档酒店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契机。
  从投资方面来说,雅斯特酒店的广大投资们,资金方面从来不是压力;投资最重要的是看产品设计是否符合时代发展路径;入门级的中档酒店,800-1000万的投资成本是较为良性的选择;投资人们对品牌方的信任和选择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热门投资风口的中档酒店市场,如今已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入局者,如何在百舸争流中屹立潮头,最关键还是看谁能抓住市场的头部流量,而年轻人就是最大的流量,雅斯特正是洞察到这点,以未来的洞察和思考,率先提出蓝湾品牌文化,在行业占有了先走一步的优势。
  雅斯特蓝湾品牌文化,目标清晰明确,直击85后90后的年轻人群。回顾雅斯特过去8年的快速发展,也都离不开“年轻”两个字。雅斯特聚集了一批年轻的管理团队、年轻的投资人(加盟商),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有格调的时尚潮流产品与走心的服务,从而让雅斯特在年轻消费者心中形成更多共鸣与认同,赢得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捧与喜爱。
KINGCRAFT
中档酒店的经营王道
 
在由楚商联合会酒店管理分会会长/武汉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美国温德姆酒店集团华中区代表高祥先生主持的“论道中档酒店经营王道”行业论坛上,来自雅斯特酒店集团首席运营销售官田建强先生、雅斯特酒店集团湖北开发一区总监张强兵先生、雅斯特酒店集团工程高级总监甘伟先生、共议中档酒店经营王道,嘉宾们从投资选址、产品设计、运营王道、投资回报率等多方面入手为中档酒店业发展贡献智慧,为行业持续稳健发展建言献策。

其中,雅斯特酒店集团首席运营销售官田建强先生说道,在中档酒店运营方面,雅斯特有着诸多独创性的举措与实操经验。在运营品质方面,雅斯特结合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上线智能管理系统;在营销体系方面, 雅斯特贴合时代发展的智慧营销新模式微信分销体系、存在无限可能的区域分销共享模式,让雅斯特的营销模式独具优势;选择投资人与经营团队协同作战机制,通过GMS系统,轻松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在线完成问题汇报及整改进度。
DESIGN
雅斯特酒店产品设计分享

雅斯特酒店集团高级深化设计师李铭
  专注于中档酒店产品打磨、服务优化、市场拓展、模式开创的雅斯特,凭借其在中档酒店领域的先发优势,获得较大规模的市场增长空间。
  在产品打造上,雅斯特深度体察年轻人的出行习惯、关注消费者情绪及精神需求,致力于为顾客营造舒适、港湾般的归属感与愉悦感。
  紧跟时代潮流趋势,针对35岁以下的城市新中产阶级,雅斯特匠心推出了“新国际、新空间”的雅斯特国际B版,以更加人性化、更加自由的设计,把雅斯特品牌精髓提升了一个更高的品质空间,为顾客、投资人提供更具品质的酒店空间。

雅斯特国际B版,以意大利的现代派设计风格为主,大量采用地中海莫兰迪色调,空间规划灵活舒适多变,以精致的细节、轻奢温润的品质赢得了大量忠实粉丝的护,迅速获得了市场的青睐。
VIGOROUS
 雅斯特引爆华中私享会
一举签约29家合作伙伴
雅斯特酒店集团凭借中档酒店差异化定位、稳固超前的运营模式以及政策红利,赢得了此次华中投资私享会的满堂彩,不少投资人积极和雅斯特签订合作协议,现场签约逾29家!与雅斯特酒店集团一起,在华中市场抓准机遇,在新经济趋势下共同创富未来!





  雅斯特复合多元的盈利模式、合理适中的投资额度以及较短的回报周期和持续稳固的投资收益,赢得了私享会现场大批投资人的称赞和认可。
  想要追求更高的品质,亦需要严控合适的成本,才能实现理想利润的变现,这是中档酒店发展的一大痛点。雅斯特认为作为中档酒店企业,扮演的不仅是品质、个性的建设者,更是成本、预算、收益的精算师,要让品质和成本不再是对立矛盾地在玩跷跷板,而是找到两者最佳的平衡点,这样才能比竞品做得更好,更有竞争力。因此,在品质和成本上,雅斯特依靠强大的运营能力和积累的产业链资源,实现了以比别人更低的造价,打造出比别人更好的产品品质,如雅斯特酒店,单房造价,雅斯特用8万元预算,去做到12万元的品质;雅斯特国际酒店的单房投资成本能比同行节省20%,单房投入12万元,3.5-4年即可以收回成本,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年轻化、品牌化、国际化的雅斯特酒店集团,未来发展将不止于住宿业,“新商业住宿业”将是雅斯特接下来的努力方向所在,它是一个以住宿为中心领地的综合性、共享式、开放式的无界体验新生态,它打通并连接着不同消费人群、体验场景、商业空间,是酒店+、会员+、微信+、服务+等融合、创新的一个大住宿业新物种,将是一个年轻消费流量的大端口、是一个商业业态共赢的大平台、是一个无界包容共生的新蓝湾,带给顾客舒适愉悦的高质量、美好住宿体验感,让顾客在雅斯特能够获得一种归属感,让员工、股东、加盟商、合作伙伴等都有获得感,为构建“国际一流商旅共同体”的远大目标而持续奋进。
  雅斯特酒店集团旗下拥有4大品牌,包括中档商旅酒店“雅斯特酒店”、中高档商旅酒店“雅斯特国际酒店”、城市度假酒店“雅美途酒店”、城市新消费综合体酒店“雅斯菲尔酒店”。截至目前,集团旗下品牌拥有超过500家酒店,覆盖湖北、湖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山东、山西、河南、江西、福建、海南等地区的100多座重点城市,忠实会员粉丝数超2000万人。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dongjilvyou.cn 〖中国冬季旅游网-dongjilvyou.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