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冰雪运动 嘉峪关的冬天很热闹

时间:2019-12-31 19:56:40来源:中国冬季旅游 作者:雪莉点击:

  12月29日,以“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为主题的2020嘉峪关市冰雪运动会暨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在嘉峪关东湖盛大开幕。

随着发令枪的响起

选手昂首阔步

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与祝福

向着心中那个“目的地”出发

  这次冰雪运动会的举办,是打造冬季旅游项目、补齐冬季旅游短板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普及我市冰雪运动,促进冰雪旅游、冰雪体育等产业深度融合,以冰雪文化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带动城市旅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丰富我市文化旅游产品,促进市民“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dongjilvyou.cn 〖中国冬季旅游网-dongjilvyou.cn!〗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